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擁有韓國人的自信的機車人&一輩子怪咖命的tonya

機車人是個自信又自戀的怪咖,
tonya妹就形容他“有韓國人的自信”。
【tonya:這真是太傳神了!】
舉凡對自己的外貌、能力、個性…等等等,
機車人的自信和自戀已經到了一種令人髮指的地步,

其一,超愛照鏡子:
機車人真的很愛照鏡子,
照鏡子的時間可能是tonya的三到五倍以上吧。
在家裡他就會拿個小鏡子不斷地照,
辦公室裡他也放了小鏡子,
電梯裡有鏡子他更是不會放過。
tonya跟機車人還沒成為圍城居民時,
某次兩人一起搭電梯,
機車人先進電梯,
理論上先進電梯的人應該按住開門鍵等後面的人進來吧?
但是呢,這位老兄只顧著照鏡子根本沒想到tonya跟在後面,
然後慘劇就發生了:tonya被電梯門夾到。
肉體和心靈都很痛!!!】
這件事情tonya應該會記恨一輩子吧!

其二,自以為帥:
機車人一直聲稱他婚紗照拍起來像主播,
儘管tonya姐妹不斷吐槽那根本像是拿來選鎮代表的照片,
他還是堅稱自己的照片很像主播。
最近有朋友用email分享她剛拍好的婚紗照網址,
tonya看完以後偷偷寄了email給機車人。
tonya:寶貝,我覺得你婚紗照拍起來比XX帥耶!
事後tonya對於自己竟做出這種蠢事來感到悔恨不已
機車人:開玩笑!我拍起來像主播,他拍起來像扛攝影機的社會記者!

其三,自以為無所不能:
看完美國職棒大聯盟──
機車人:那個投手算什麼,我也要去打大聯盟/我也要去當教練修理他!
看完F1──
機車人:我要去開F1!
看完奧運跆拳道的轉播:
機車人:下次我也想去打奧運!

起初tonya這個白痴還會認真地跟他分析種種不可行的理由,
後來經過幾次經驗累積,
發現這根本是徒勞,
因為機車人很可能根本只是在耍白爛而已,
下次連要去選美國總統這類蠢話都有可能說出口。
所以還跟他認真起來了的tonya還真是蠢到最高點……orz……

最近一次發病是看完電視新聞播張雨生紀念演唱會的消息和陳淑樺的專題,
機車人走路回家時就說了:
【他一開口tonya就知道準沒好事】
要是我一開始就去唱歌,應該也會唱得不錯吧?
tonya:……你給我閉嘴!

雖然tonya妹也是個怪咖,
【關於tonya妹種種罄竹難書的騷擾行為,
留待她要結婚、tonya要發表姐妹感言時再一一爆料】
原本以為遷居圍城後總可以脫離這種每天要與怪咖為伍的日子吧?
沒想到機車人的怪和機車竟然比tonya妹有過之而無不及,
tonya娘和好友M都說:妳就是這種命,擺脫不了怪咖。

tonya最近也開始認命了,
大概是老天覺得tonya的個性過份正經嚴肅,
所以不斷派怪咖來調劑tonya的人生,
免得tonya就這樣正經嚴肅地過了無趣的一生吧?



by開始說服自己櫻木花道也是這樣的tonya

沒有留言: